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播音主持艺术 - 正文

2016中华女子学院播音专业校考报名方式

来源:中华女子学院 2016-1-13 11:52:27

报名方式:

  (1)现场报名:

  考生报名时须提交以下材料:按要求填写好的报名表、准考证、身份证影印件;本人近期同底一寸正面免冠照片两张,分别贴在报名表、准考证指定的位置上,并交纳报名考试费(各省考点有特殊规定的,遵照各省考点规定执行)。

  (2)网上报名:

  北京考点:登录中华女子学院招生信息网(http://zhaosheng.cwu.edu.cn)填写相应报名信息并上载照片、网上交费、打印准考证。报名前须准备本人近期标准证件电子照片(要求:照片分辨率不低于300×400像素,大小不超过30K),并到银行办理具有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联卡。

  京外考点:使用网上报名方式的京外考点的考生,请按照省内公布的工作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手续。

  (3)考生一旦报名后,报名考试费原则上一律不予退还。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